close
不得不承認
現在的社會經濟環境是最糟的狀況,
11月是個度小月的月份,
還好,
我的公司還算有"慈悲心",
沒有裁員、沒有減薪,
只有請作業員輪流休"無薪假"~

11月整個月,
公司的訂單大減、
連報價的都大跌,
11月的業績真的很慘~

希望11月過去,
12月的聖誕節到元旦,
可以帶來多一些的訂單買氣,
雖說是度小月,
小的我還是沒有請"特休"哦!

老板都沒放假,
我那敢請特休啊!
我也算是全勤員工了吧!

距離2009年,
只剩下一個月了,
感覺很像是在倒數計時,
迎接我不久即將來臨的29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