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我們只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後來
在巧妙的機緣下在一起,

我當初還真是心機重,
硬是挑了
2008/2/28來告白,
是覺得好記吧!


抱著"必死的決心"跟你告白,
問你要不要當我的男朋友?

在提出問題前,
我腦中已經有兩個預設的答案,

我以為你會拒絕我,
畢竟女生主動告白,
好像會給人一種不矜持、
粉隨便的感覺,

我想說到時,
如果我被你拒絕的話,
以後在補習班,
我就再也不敢跟你講話了,

沒想到,
你毫不考慮的答應我了,
很爽快的說"好啊!"

事後,
我問:
「當初你為什麼不說要考慮看看?
再決定要不要答應,
你說:
「如果我說我要再考慮,
沒有馬上回覆你的話,
你大概就會"謝謝再聯絡"的對我吧!」

我驚訝的說:
「你怎麼知道?」

你鎮定的答:
「真覺啊!
  我又不敢跟你告白,
  我還怕你拒絕我,
  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哩!

  當初只是想做朋友而已,
  沒想到你跟我告白,
  而且我又不想拒絕你!
 就答應你啦!」

回憶這一段對話,
覺得親愛的,
真的是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