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碎唸文竟然忙到十月初才有空補寫,真的是很難得,

9月30日想給自己的痞客邦園地換個新氣象,

背景圖換新的、大頭照也換新的米飛照片、廣告連結撤掉了,

不知舊雨新知的讀者們覺得這新版面看起來是否舒服呢?

今年九月發生了很多大事,搞得生活竟然變忙碌了起來,

九月初見證先生實驗成功"十天健康減重8公斤",

陪他去台北體檢,順利通過了這關的考驗,

九月中旬一起規劃練跑的30天計劃並監督執行成果,

九月底報名地特四等、收到落榜的普考成績單,

中秋連假三天又接著多賺一天颱風假,

只能說今年九月真的過得忙碌又充實,

讓我寫部落格文章的事情都一直的自然順延,哈哈!

 

米飛爸終於順利考上警察,在他去受訓之前,

想要完成一些未做的雜事,其中一件就是看牙醫,

2012年懷孕那年,竟然長了兩顆智齒,

以前去的舊牙醫診所的醫生是勸我趕快拔掉,

說那2顆智齒位置長歪了,再怎麼刷牙也刷不到,

到最後整顆變蛀牙,也是要拔掉的,

當時懷孕的我、完全不敢拔牙,怕影響到胎兒,

於是當年就選擇不拔那2顆多出來的牙齒,

後來生完小孩、顧小孩都忙死了,就沒管智齒的事,

結果三年一晃過去了,今年發現那2顆短齒真的變蛀牙,

而且是很嚴重、非拔掉蛀牙不可的那種,

9/21鼓起勇氣去怡仁牙科先拔左側後方滿滿蛀牙的智齒,

拔牙過程有打麻醉,所以手術當下不會痛,

倒是麻藥退了,拔掉蛀牙之後的週遭牙齦開始痛了起來,

痛了一週後,9/28颱風當天去拆縫線、在傷口再塗一次藥,

接著就是超級無敵有夠痛的洗牙工程,

那15分鐘的洗牙過程,讓我痛到真的很想打麻醉,

後來還是給他忍過去了,誰叫我已經十年沒看牙醫,

以前日積月累的沒有仔細刷牙,現在必須接受洗牙的懲罰,

 

在9/28洗完牙齒之後,打從10月1日開始,

對於刷牙這件事有了"洗心革面"的覺悟,

從今天起每天刷牙三次、每次各一分鐘半(以前只刷30秒)

刷完牙之後用牙線剔牙,接著用漱口水漱一分鐘再吐掉,

最後再用清水把漱口水漱乾淨,等於有三道潔牙動作,

從明年2016開始,每年去牙科那裡洗牙一次,

以後每半年更換一次牙刷,牙膏要改用黑人牙膏新款護齦那種,

吃完三餐回到家,至少要用清水漱口一次,

10/26要回診牙醫補蛀牙,然後拔第二顆完全蛀掉的智齒,

從今以後發誓會好好清潔牙齒,畢竟我還想使用它們一輩子到老啊!

 

沒想到部落格點閱人次來到了11萬多的數字,

才久久寫一篇,從10萬跳到11萬,真是驚人的成長,

米飛爸說他都有偷偷在公司發漏我的部落客文章,

叫我不要在這裡講他壞話,他都會知道的,

老娘就是要在這裡暢所欲言,這可是我的地盤,

老實說我的fb好友裡面有一半的人數,

都是因為準備國考的過程所認識的朋友,

有已經考上的公務員、跟我一樣還在備考的考生、也有放棄國考路的,

不管她們選擇的結果是那種,因為是"國考話題"而加入的fb好友,

我是不會刪除的,畢竟在國考這條路上,曾經真心的交流考試經驗,

這份友情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因為國考而加入的fb好友,

妳們都是我心中的VIP哦!有沒有很感動啊!哈哈哈!

反倒是有一兩個一時興起加入的FB朋友,

打算明年若再不聯絡的話,我就會默默的離開她們的世界!

 

9/21~10/11這段期間,米飛爸有公司特給的"練跑假",

老公可以準時下午5點半下班、6點半到家,

也就是說從晚上六點開始之後,先生就會跟我一起顧小孩,

這兩週的育兒生活可以說是非常輕鬆愉快,

等到10月10日先生完成體能測驗之後,

10/12(一)開始又要恢復12小時的上班工時,

我一定會非常的不習慣,又要重回"度日如年"的育兒生活,

雖然今年秋天提前來臨,但中午氣溫還是熱死人,

看到鄰居佩佩去把頭髮剪短,搞得我也想去剪,

10月28日收到確定的錄取單之後,我就要去剪短髮,

雖然米飛爸不肯、說什麼我頭髮剪短會很醜,

不管啦!頭髮是我的,12月份考完地特後,

考完試當天就會衝去剪短髮,反正剪髮也不貴才150元,

重點是剪完頭髮後,洗頭吹頭比較快,

這樣才能從容的應付未來的"偽單親媽媽"的育兒生活,

 

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在這裡寫"碎唸文"發洩情緒,

懂我心情的好朋友們,就會在這裡給我溫暖的抱抱跟打氣加油,

謝謝你們的鼓勵留言,我都一一接收到囉!

接下來到年底,只剩下8篇稿要寫,

平均就是一個月寫三篇廢言就好,真的是輕鬆許多,

沒寫業配文、自然就沒有交稿壓力啦!

今年剩下三個月就要過完了也!日子算過得快嗎?

可能要到12月31日年底那一天,

我才會真正的感受到"今年過得很快"這件事吧!

下一篇要記錄米飛二歲八個月成長月記,

有興趣的讀者們,還請準備收看啊!先感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