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3月初才剛寫完70000人氣感謝,沒想到4月底就可以寫80000人氣感謝文,

4月29日的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來寫這篇文章,純粹因為好想寫東西哦!

與其說是感謝文,還不如說是又多了一篇寫心事的機會,

至於寫什麼內容無妨?反正老讀者已經習慣我這麼"搞威"的亂寫一通,

不知道看我的部落格文章,有沒有一種心情紓壓的作用?(自己在那邊幻想)

基本上這又是一篇碎唸文的總集合,大家就忍耐著看吧!

 

從今年四月初開始,我的手機就沒有3G上網的服務,

只能在家時用wifi聯結讓手機可以上網,沒想到使用了一個月wifi之後,

除了出門時、手機不能上網的小缺點之外,在家用wifi手機上網超方便的,

完全不用擔心超過3G上網的流量會爆掉的問題,

重點是不用再額外付手機上網的月租費、超省錢的,

看來手機用WIFI上網的這個習慣,超適合我這個很宅的全職媽媽,

最近我的fb好友人數為18名,line好友人數恰好是20名,

fb好友人數額度還有2名保留名額,留給以後認識的新朋友加入,

不過我fb跟line只能加女生、不加除了先生以外的男性友人,

免得我老公會懷疑有小王的存在,這樣的話我就會煩死掉,

說真的,我一天到晚都在帶小孩,那有閒空結交什麼小王啦!

 

最近各小學附設的公幼都在招生,我家附近的楊明國小的附幼也不例外,

昨天經過楊明國小時跟警衛拿了一張招生簡章,不過拿來看也是看心酸的,

上面寫說要招4歲、5歲,我家小孩現在才2歲,拿簡章純粹是看爽的,

等米飛滿四歲時,那一年人生會有什麼變化,一切真的很難說,

說不定屆時我跟老公都有各自的工作,米飛就無法唸公幼,

直接去離家最近的私幼中班報到,現在孩子才正要邁向二歲半,

距離四歲真的還遠得很,目前還是只能認份的繼續做保母的工作,

不過等到老公肯讓米飛去唸幼兒園時,就是我要被迫生第二胎的時候,

所以我心裡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現階段鴕鳥心態的維持現況就好!

 

最近很多部落客作家媽媽有跟廠商合作開育兒用品團購,

在口袋名單的HOLA防踢被秋冬款降價為690元,

由於現在是夏天,想買的東西只有這一樣而已,

所以我就先忍住現在先不買這項單品,

等到下半年冬天來臨時,再來認真考慮購買此單品的必要性,

要不然買一樣也是要付一筆運費,

還不如到時把需要的貨一次買齊、還比較划算,

5月份母親節大月,期待看到"丁丁"跟"美的適"新的廣告DM,

因為這個月的奶粉尿布一定有好康贈品,讓我可以大肆的搶貨一番,

今年的母親節是5月10日,是我第三年過母親節,

我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就是孩子乖巧聽話就好,

下個月會寫一篇「2015 Mother's day」紀錄今年我對孩子的期望,

 

文章的尾末不能免俗的,還是要謝謝點閱收看我文章的大家,

沒有你們的大力點閱,就沒有現在的人氣數字,

感謝讀者不嫌棄的給我留言支持,讓我有動力繼續寫文下去,

我的育兒生活還是持續經營中,說真的全職媽媽當久了,

還是會常常在心中懷念以前在職場上班賺錢、有自己收入的日子,

最近在看國考書籍,裡面有一段話,覺得很耐人尋味,

「時間花在那裡,成就就在那裡」,很妙的一段話,

我現在的時間都花在照顧小孩,把小孩帶好或許就是我現在的成就,

這篇就寫到這兒,五月再來跟大家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