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純粹是個人使用好物之心得分享,是無酬的廣告文哦!

家裡買的新床墊已經睡了半個月,趁著這個月有空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在這之前,想說一下換床墊的心路歷程,推薦文也算是做個消費紀錄,

原先的舊床墊是跟電視廣告打很兇的"德新傢俱"買的,

當時兩夫妻才剛買房子,沒什麼高預算買貴床墊,就挑款最便宜四千元陽春牌,

結果睡了兩年,就開始陸續出現裡面彈簧會刺穿床墊的烏龍事,

當時沒馬上換,一則是沒預算,二則是只有兩夫妻睡,小孩睡自己的遊戲床,

想說只有我們倆睡舊床,就把床墊翻另一面忍耐繼續睡吧!

 

就這麼默默忍耐睡了四年,再也無法忍受下去的爆發點在於,

彈簧刺穿床墊的情況層出不窮,一直拔彈簧也不是辦法,

況且現在小孩跟我們大人一起睡大床,真的很怕那一天他被彈簧割傷,

再加上睡在舊床墊上面,每次一覺醒來,都覺得腰痠背痛得誇張,

剛好最後2個月2500元的育兒津貼湊起床有五千大洋,

夠錢買張好點的床墊來睡,舊床墊4千塊睡4年也夠本可淘汰了吧!

先生對於我使用育兒津貼買什麼?基本都沒什麼意見,

更何況一張床是天天在睡,買好床犒賞自己真的一點都不過份啊!

 

於是三月底先在FB楊梅人社團中發問,請大家推薦楊梅店家的床墊,

一共有三家私訊跟我聯繫,A跟B都是在楊梅一般的傢俱行,

重點是他們都不願意幫忙客戶回收載走破爛的舊床墊,

只幫客人把舊床搬到一樓空地,但我們自行要打電話叫清潔隊來收大型垃圾,

問到這裡,在心中默默的把A、B商家的考量刪除,

後來C也就是我最後決定下訂床墊的商家,他提供的服務就很不一樣,

(1)是工廠直營床墊的公司,跟他買床不用再被傢俱店從中加價,

(2)客戶可以到工廠一一試躺他們家的樣品床,再決定要買那一款,

(3)除了幫客戶送新床的貨到指定地點安裝好之外,

還願意免費幫客人把不要的舊床墊載走處理,

重點是在FB私訊交談的過程中,業務並沒有緊迫盯人的推銷,

以上種種原因讓我決定要買這家床墊,

 

3月31日那天下午,老公剛好有空休假,臨時提早想去看床墊,

沒想到業務張先生人很好、雖然當天他人在外沒空,

極力配合我們的時間幫忙在當天時間喬出人員在工廠等我們過去看床,

我們還是第一次開車到楊湖路二段,沒想到這麼偏遠的地方還有工廠,

抵達目的地,恰好是老板娘本人接洽、跟我們介紹床墊款式價碼,

很有經驗先問我們的預算有多少?但她並不會因為我們的預算比較少就亂介紹,

仍舊很熱情的邀請我們到二樓的樣品展示區試躺床墊的觸感如何,

先生因為抱小孩,授權我買床的決定,最後我在5500元與9000元這兩款床墊當中掙扎,

要不是預算太少,我還真想買九千塊的那張超軟床墊,

結果不想超出預算太多,就下訂5500元那張獨立筒基本款的床墊,

等日後有能力買獨棟的房子時,我一定要把九千塊那張軟床買回去,哈!

 

4月6日連假第一天,就跟廠商約好當天早上送貨時間,

"滿庭芳"送貨人員很專業守時,而且幫我們確定床墊安裝無誤之後才收尾款,

並且人很好的幫我們把破爛的舊床墊載走處理,真是好感謝這個額外服務,

當時業務張先生當場發張名片給我,才知道他是公司的行銷課長,

沒想到課長跑業務之餘,還要親力親為的搬床送貨給客人,實在是好厲害!

5500元的獨力筒床墊,剛開始睡的幾天有點兒硬度,

不過睡了三週之後,真的像老板娘說的"真的會越睡越軟也!",

重點是自從睡了新床墊之後,我和先生每天早上起床,就不再腰痠背痛了!

這實在太神奇!先生說我們真的買對便宜的好床了!

 

其實我很驚訝這家專賣床墊給傢俱店、飯店的廠商,

竟然也願意接我們這種小家庭單張床墊的生意,

而且並不會因為我們只買一張床就擺出大小眼的態度,

這樣熱情的服務態度真的會讓我們消費者日後還會想回購,

有了這次良好的買床經驗,我真心的向楊梅的鄉親們推薦"滿庭芳"的床真的很好睡!

在此列出廠商的資訊如下給需要買床的人參考,

公司名稱:滿庭芳床業有限公司

工廠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二段615巷91號

電話:03-4757288

行銷課長:張曜糧(手機:0956-650056/line:kenji760824)

以上提供給住在北部想買床墊的人一個消費參考,以上推薦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