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米飛滿十個月之後,身高急速的抽高長大,再也穿不下所謂的嬰兒服裝,

於是從去年12月冬天起,我就開始買「Lativ米格」童裝給米飛穿,

說真的,我應該算是「Lativ米格」這個國民平價服飾品牌的愛用者,

從2010年開始,我就只買他家的衣服,原因無非是料子好、價格低,

沒想到2013年後開始有機會買此牌童裝,替兒子添購從小到大的衣著,

附上網站連結給媽媽們參考:http://www.lativ.com.tw/KIDS

臉書帳號就叫做:Lativ

 

第一次買Lativ米格的童裝時,心想我會不會是個吝嗇的媽媽?

捨不得給孩子昂貴的童裝品牌、只給兒子買國民平價服飾呢?

兩大佐證說明這樣的想法確定是多慮了:

(1)四胞胎媽咪Samantha也常買「Lativ米格」童裝給女兒們穿,

色彩多元與不同款式的童裝穿在四個女娃身上,真的是不同的可愛,

四胞胎都愛穿「Lativ米格」的童裝,當然我家米飛也可以比照辦理囉!

(2)先生很認同我精打細算的理念購買國民平價童裝給兒子穿,

他跟我的消費價值觀是相同的,覺得孩子長很快、衣服很快就穿不下了,

實在不必花大錢買名牌童裝給小孩穿,平價童裝也有優質的好貨啊!

 

撇開名牌童裝不談,另一平價童裝"拍手"也很便宜,但我不喜歡這家童裝的款式花樣,

所以再怎麼便宜我也不會想買這樣,因為第一眼的第一印象實在是太重要了!

我知道很多童裝賣家會去港日韓跑單幫帶貨,然後在免費的臉書平台銷售,

這些賣家的童裝圖案更可愛、完全不會撞衫沒有錯,但平均一件衣服至少五百起跳,

而且數量稀少常斷貨,重點是轉帳匯款的付款方式,對我而言非常的不方便,

就算可申請線上轉帳匯款,但這樣很容易失心瘋的狂買、還要再付轉帳手續費,

所以FB的童裝再怎麼吸引人,也是謝謝不想聯絡!

我是個對品牌忠誠度很高的人,一但認定該品牌,就會長期死忠的支持下去,

 

從去年11月到今年1月在「Lativ米格」血拚的冬季童裝戰利品如下:

(1)小叮噹連身衣五件(90cm)---平均一件約300元,

(2)外套三件(120cm)---1件連帽小斗蓬約300元/2件連帽外套各200元,

(3)毛衣三件(120cm)---平均一件約300元,

(4)小叮噹長袖上衣五件(100~130cm)--平均一件約133元,

(5)襪子2雙各60元/針織帽1項200元/針織圍巾一件200元,

(6)夏季短袖POLO衫(110cm)一件約133元(先買來試穿看看),

以上就是2013年冬天為少爺添購的衣著,由於尺寸都是買超大的120cm,

這尺寸衣服可以讓瘦高的米飛穿到五歲都沒問題,

接下來後幾年的冬天都不太需要買童裝,庫存都夠穿囉!

 

看到很多部落客媽媽會給小孩狂買昂貴童裝,多到把衣櫃塞爆,

然後很勤勞的每個月幫小孩拍穿搭照,再寫出一篇篇的炫耀文來放閃,

接著就會有一群盲從的讀者媽媽就會失心瘋的跟隨亂買,

看到這樣好野人敗家的現象,更顯示出我是理智消費的媽媽,

我跟老公都認為孩子每季的衣服夠穿就好,不要每個月都一直買買買,

畢竟小孩長超快,買過多的衣服,不是每件都穿得到、很快就穿不下,

穿不下的超貴童裝一定會捨不得送人,就算二手拍賣掉也沒多少錢,

所以我們家米飛的童裝是處於夠穿的數量,而且買的是一般般的平價款,

自然的也就不會特別的去寫童裝穿搭文這類的文章了!

真心的推薦「Lativ米格」這個優質品牌,給精打細算購置童裝的媽媽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