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2013/8/30(五)
電視新聞公布了
"無名小站的畢業典禮日2013/12/26",
雖說到這天才會正式的關閉網站,
但其實從今年的9/2開始,
無名小站就不給寫新文章了,
也就是說想繼續寫文的人,
勢必一定要另起爐灶,
老公說可以搬到"痞客幫"或是"奇摩雅虎"的部落格,
繼續寫文下去,

但我怕搬到新地方,
日後又得搬第三次家重新經營,
因為我不是網路專職作家,
所以暫時不會找新地方寫文,
如果要抒發心情就在臉書寫吧!
雖然說臉書會洗版、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實在是發懶又要找新家寫文,
加上孩子還小、有空的時間真的很少,
今年度是不會尋覓新家了,
就算找到新家也只是先搬好,
9/2~12/31不會在新部落格寫新文,

【小婉的第一個部落格:DHCommunity】
2006年DHC創立了它的官方部落格,
當時超級熱愛DHC的我,
在這屬於我個人第一個部落格裡,
寫下了共1500篇文章,
結果2012年5月DHC無預警的停用它的部落格,
恰巧剛好在這個月懷了米飛
讓我們這些愛用者好失落,
畢竟在這裡經營了六年(2006~2012年),
說停用就停用讓人好無力,
雖說文章都有備份下來,
但感覺就是不對了!

【小婉的第二個部落格:無名小站】
2008/2/1(剛好是米飛的生日)這天,
開始經營我的第二個部落格,
心想這個園地應該可以長期經營,
不會像DHC那樣突然停用吧!
結果好巧的是,
在經營這個園地了六年之後(2008~2013年),
在今年底無名小站也宣佈畢業日期,
意謂著我必須跟這個曾經待過的家道別,
雖然無名小站也是有提供備份服務,
但放了這麼多的感情在這裡,
也交了一些好朋友,
要道別真的是很傷感的一件事,

既然是在無名小站的最後一篇文章,
就來記錄一下細項:
無名帳號:alisamiffy
(跟email address一樣)
無名文章總數:760篇
(恰好是第一個部落格發文數的一半多一點)
無名點閱次數:13萬多
(能夠超過十萬以上點閱次數已經讓我很驚訝)

最近兩個主題單元:
「國考通告」總共90篇,
截至9/1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考上國考,
不管準備國考這條路要走多久,
我一定會堅持下去、永不放棄的,
往後若要發布上榜訊息,
應該會在新的部落格跟臉書,

「生子通告」總共70篇,
雖然無名小站的育兒文章要告一段落,
但米飛的成長會一直持續下去,
明年初還是會在新家記錄米飛的成長點滴,
如果沒有記錄孩子的成長,
一定很快就會忘記孩子"怎麼長那麼快的",

【小婉的第三個部落格:痞客幫】
8/31瀏覽過痞客幫的無名搬家教學,
發現操作步驟還挺簡單上手,
今年9月~12月這段期間找時間,
確定部落格會搬到"痞客幫"新家,
但今年下半年應該不會寫新文,
趁著這四個月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最快會在2014/1/1於痞客幫發表第一篇新文,
屆時如果忠實讀者還記得我的話,
記得上痞客幫去搜尋我吧!

【最後給多年支持點閱我的無名部落格忠實讀者的小語】
親愛的讀者們:
在無名小站經營的這六年裡,
不管你是因為不經意的搜尋到某項主題才開始看我的文,
或是本來就是我的老朋友繼續看我的文,
不論舊雨新知,
有留言過的人也好,
沒留言過的人也沒關係,

只要是真心關注我的朋友,
我都由衷的感謝這些年來,
你們默默的在點閱我的文章,
這代表我寫的東西還能得到你們的青睞,
讓我知道自己的寫的文章至少有點內容,

特別是有留言過給我,
與我Q&A留言交流過的人,
代表你們是真的有在認真看我的文章,
小小的留言打氣或是資訊分享,
都讓我心中很感動,
有點閱支持我文章的朋友們,
不管我認不認識你,
在這無名的最後一篇文章裡面,
都要由衷的說聲:謝謝!
感激之情恐怕是"溢於言表"了!

經營六年的無名小站部落格,
這裡充滿了許多寫文的回憶,
即使有再多的不捨,
也要珍重再見的道別,
"謝謝你!無名小站!再見!"

小婉2013/9/1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