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國考日記、已經間隔了半個月之久,
本週發現我的無名點閱數竟然衝破11萬這數字,
實在是太令我驚奇了,
畢竟最近的發文都是在寫懷孕週記,
有讀者還願意點閱來看,
著實讓我驚訝!

2012/12/20~2013/1/15上半月,
終於把「行政學34集」與「公策17集」連續劇看完第二輪,
然後再重頭到尾看一遍這2科的課本的重點內容,
都有一種"茅塞頓開"的解惑感,
行政學第30~34這5集有教到「公管」重點內容,
等於看完這51片dvd第二輪之後,
完整的把「行政學」、「公管」、「公策」這3科,
紮實的重新複習了第六遍,
內心有種莫名的充實感,
對考古題更有見樹又見林的具體架構感,

2013/1/16~2013/1/31下半月,
打算要依據下列教材、完成行政四科的"大標口訣本"菁華筆記,
四科各以"一本書主義"的課本來精讀重點內文,
行政學-《行政學經典(含概要)》陳真編著,
公管-《新公共管理》孫本初編著,
公策-《公共政策-策論、實學》宋文編著,
政治學-《政治學-金鑰》邱遠編著,

行政四科裡面只有政治學dvd沒有重看第2輪,
不想重看喬錕的版本,
雖然覺得邱遠的政治學教得最好,
但不可能為了這科再加買單科的邱遠-政治學函授,
只能在考前把他的經典大作《政治學金鑰》反覆熟讀至第10遍,
若有細節概念不清楚的地方,
只好重翻楊懋的政治學課本,

距離1月底只剩2週,
除了要完成行科四科的"口訣筆記本"之外,
還會把行政四科的題庫班dvd再重看第2遍,
註記這四科重要考點的優先準備順序,
讓自己在考前這幾個月,
能夠把最重要的單元內容具體的牢牢熟背住,
把行政四科的課本內容各熟讀到第10遍!

這個月底把行政四科的秘笈完成後,
接下來2月整個月再來全力的準備"行政法"的重點筆記,
"林清-行政法"的40集連續劇,
應該沒時間重看第二輪,
只好把林清的課本重點內容再熟讀至第10遍(目前只讀5遍),
而配菜學科的"民刑總"就擺在考前3個月再複習,
確定百分百熟稔5科專業科目之後,
才會有餘力去顧配菜學科"民刑總"跟"法緒",
以上就是接下來上半年、我個人計劃的k書策略。
------------------------------------------------------------------------------------------------------------------------
最近在PTT國考版搜尋到一位鄉民,
改編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的歌詞如下,
內容超級搞笑且符合國考生的心聲,
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
作者:Devdas(librarian)
看版:Examination
標題:〔閒聊〕沒那麼簡單
原文時間:2011/8/4

沒那麼簡單  就能看到自己的榜單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落榜單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筆桿

沒那麼簡單  一本主義別的全不看
變的單純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小六法  翻久也習慣   不用好幾版也不用一直換

感覺來了就背東背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地特或高普管它錄取率    自己做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書單            一本六法配筆記
在週末晚上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函授裡

上榜沒有那麼容易            每條法有它的脾氣
過了找工作的年紀            買書自修不如補習
上榜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畫滿紅色線的筆記            曾經最用心所以最開心   曾經

上榜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畫滿紅色線的筆記            所以最開心  曾經
落榜最傷心                        但卻最揪心的記憶
-----------------------------------------------------------------------------------------------------
【加碼紀錄-國考之歌】
真的很開心!
在2013年的1月結織了新朋友-Mandy,
她的無名部落格推薦了一首好歌,
她說這首歌在過去的一年裡,
是支持她一直堅持準備國考下去的激勵力量,
我看了MV、仔細的聆聽歌詞中的每句真意,
想起自己準備國考的過程中,
這首歌真的貼切的寫中了我們國考生的心聲,
一併分享給大家,
想聽的人記得去Youto點來聽哦!

歌名:勢在必行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歌手:陳勢安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
有名國考戰友為了宣誓自己準備國考的決心,
把無名暫時關閉了,
至於何時重開,
最快今年3月5日,
最慢今年7月中旬,
至於我是不會關閉我的無名,
無名就跟FB一樣,
是我平常抒發心情的園地,
如果關閉起來、不給別人看,
就等於我放棄了這個地方,
所以我是不會這麼做的!
個人是不鎖文章的,
如果不想給人看的內容,
我就完全不寫出來,
這就是我的坦蕩蕩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