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長達一週沒寫網誌了,
無名點閱人次已經達到9萬這個數字,
真的是太令人驚訝,
到底是那些人三不五時在點我的網誌,
這點讓我感到很吶悶,
看來今年10月很有可能就會破10萬,
就慢慢等待吧!

距離上一次產檢,
足足隔了一個月之久,
9月的第一天去看小孩,
今天的產檢被列為自費的檢查,
媽媽手冊裡面就沒做記錄,
一切聽從醫生的安排,

例行工作量了血壓,
竟然又破表,
比上次136還高,
這次是140,
醫生告誡我千萬不能再高上去,
要不然就會得妊娠高血壓,
最後變成慢性高血壓,
這樣生產時會很危險,

再加上我的體重又失控,
才過一個月又極速胖兩公斤,
懷孕15週的我,
體重高達77.9公斤,
就是78公斤的意思,
才懷孕四個月,
就胖了八公斤,
真的是太可怕,

接下來邁入秋季的九月,
晚上氣温沒那麼高的時候,
從9月3日週一開始,
週一到週五傍晚,
決定要抽半小時去公園走路散步,
讓體重不要那麼快破80,

從9月開始要把牛、豬、羊戒掉,
不能再吃50塊的鹹便當,
要戒掉甜飲料、以大量喝水做取代,
早餐還是正常吃煎蛋土司加豆漿,
午餐跟晚餐就改成清淡的稀飯加小菜,
就這樣實施2週,
希望在下次9月15日產檢時,
成功的把高血壓給降下來,

今天做自費2400塊的唐氏症篩檢,
兩週後看報告、順便產檢,
想說都已經懷孕快四個月,
應該可以從超音波照一下性別,
結果我的小孩實在是太貪睡,
在照她的時候,
給我大腿夾緊緊的在睡覺,
完全不打開不給看,
希望17週的她可以聽話一點,
提早讓我們知道性別,

老公一直說小孩一定是女生,
就一直叫她Miffy,
連中文名字都已經想好了,
才會那麼想知道性別,
可以把名字確定下來,

雖說跟先生的計劃是總共生兩胎,
前提是先把第一胎小孩顧好,
才是實在的首要之務,
至於第二胎的計劃,
應該是很未來的事情,
以後的事很難說,

筱芬要我好好珍惜第一胎懷孕的經驗,
有可能以後不想生第二胎,
就要趁現在記住生第一個孩子的感覺,
自從不再掛念參加媽媽教室的事,
自然而然的全心全意準備考試,
這也算是好事吧!

P.S.下一次的PO文是9月11日的國考日記,
當天是開始報名12月地特考的第一天,
話說等待9月19日放榜日的這段期間,
心裡面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煎熬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