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了一天5/23(三)中午
才收到第二波題庫教材,
這次DVD有六片,
花了我三天才看完(1天看2片)
可能是我太久沒上課,
在看DVD的時候,
每看30分鐘精神就始渙散,
一定要起來走動上廁所、喝水,
才能再繼續按播放,

首先收看的是"陳真"的「公共管理」,
這次是L1、L2,
陳老師的教材發了兩本講義,
每本都是厚厚札實的100頁,
一上課開宗明義的說明,
重點放在高考的申論題,
至於選擇題請同學自行做題庫練習,
他把這4堂當做是延長堂數的總複習,

上陳老師的公管,
有一種在上進階版行政學的感覺,
講義裡面的分類清楚的重點,
全是他精挑細選的猜題,
題目很經典、解題很系統,
讓人一聽整理後的重點,
整個正課的回憶都回來了,

再來收看"李澤"「行政法」申論L3、L4,
又再續發了2片講義、一共是4本,
每本內容都是重點中的重點,
他挑的都是具有爭點的新題目,
教導的解答方法很有系統邏輯,
而且把新修法的考點講得很詳細,
剛好這些都是我想知道的新考題,

不過行政法的重點實在是太多了,
在L4根本教不完,
他說一定會再加一堂課做個完結,
希望第三波可以收到L5的DVD,
畢竟這可是消費者的權益,
對了!忘了說,
"李澤"老師長得很帥,
看他上課會覺得挺"賞心悅目"的,
這算是看"行政法"DVD的額外價值吧!

最後看的是"袁翟"的「民法總則」L2、L3,
一樣是把民法愛考的爭點分析清楚,
講解有條理、思考有邏輯、解題很明確,
甚至我覺得他講課的方式比王將,
更能讓我接受,
因為王將都是講課文內容、不太寫板書,
但是袁翟把解題的板書重點寫得很淺顯易懂,
不愧是"保成"出身的老師,

第二波提前發了三本講義:
「行政學選擇」、「公共政策」、「刑總」,
應該是讓學生們能提前預習,
有人說題庫班只是總複習的延長課,
但實際上了題庫課之後,
覺得過去很多不明白的盲點都被解開了,
有一種被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
這筆錢投資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