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stion:

櫃台人員(、還有那本會員小冊子)是告訴我要
「7個工作天」(且不包括週六、週日)
我就在那「第7個工作天」打去問,
他們也只是說:「不好意思,訂單太多」
這麼10幾天,我一天聽2片的話,也可以聽20多片了吧!
(然後我的個人資料有誤,請他們更正;
之後再進「個人專區」看,還是有誤,沒有改)
您說我是不是乾脆退訂算了!

您說函授每次都會用「掛號」寄來,
是「宅配」的意思對吧?
我想請問他會在要寄來的當天打電話通知我嗎?
還是就只能自己注意「下次收件日期」
他預告的那一個禮拜內,
每天不確定的等待?
(我真是等到有點怕)

所以您現在是所有的函授資料都收完了,
法條的部分自己逐一更新?
平時看片幾乎都看得懂,
不太會有理解上的問題?

Answer:
(1)其實你留言在我最新一篇的網誌也可以,
沒什麼差別,
我都可以看到,
因為是課業問題,
如果你不介意
留言可以不用"悄悄話",

(2)或許超級函授真的生意太好,
才會第一次收件等這麼久,
為了自己的課業學習,
多多少少就忍耐一下,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買教材,
就不要輕易退訂,
聽說退訂是拿不回全數的錢的,
就耐心等待吧!

最近我在ptt上面看到,
有一些選志光視訊班的學生,
由於中壢志光生意太好,
導致電腦設備根本不敷學生使用,
很多同學常常登記不到看片時間,
一直不斷跟志光抱怨,

比起視訊看帶班學生所受的氣,
我倒覺得選擇函授教材,
就不用受這種消費觀感的氣,
雖然要等片子寄來,
想何時看就自己安排,
但至少不用去補習班跟別人搶電腦,
感覺差很多!

(3)超級函授第一次寄件給你時,
由於第一次寄件數量比較多,
宅配會打電話給你、通知收貨,
但第二次之後的寄件,
由於貨量數量變少了,
改成宅配到你家信箱,
就不會打電話通知收件,
自己就定期去信箱收信,
然後依它裡面附的核對表
來檢查東西有沒有少即可!

(4)訂的100年度函授都在7月前全數收到,
至於法條我還沒更新,
因為DVD在11月才會全數看完,
打算考前一個月再去網路查詢,

目前全部的片先看第一輪,
專心聽老師講課、不分心做其他事,
大部份都能聽懂老師的授課內容,
然後做筆記複習時可以加強理解,
聽不懂的部份,
我會再倒回去重聽,
不過這種情況比較少,
很想趕快把第一輪全數看完,
然後全心投入K書,
以上解答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