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討厭碰到
"熱臉貼冷屁股"這種狀況,
最近在交友圈裡,
發生了個類似情況,

想離婚的朋友
終於從外地返回老家,
可是回到台灣之後,
異常的低調不通知任何人,
也不主動跟朋友聯絡,

如果沒人在FB上面問,
還不知道她已經回國,
令人訥悶的是,
為什麼回國的第一件事,
不是優先處理自己婚姻問題?
反而是在FB貼出家裡出租房屋的廣告,

若是依照以往自己好事的個性,
我一定會雞婆的打電話去關心,
可是這次我卻完全不用想去管,
深深的覺得對方
根本不是想聽我中肯的建議,
只想從我口中聽到
支持離婚的贊同票,

忽然發現"得失心"
也可以用在交友的態度上面,
有時候可能會以為自己跟對方的交情很好,
認為對方一有什麼大事,
就會主動想找自己聊聊,
但其實並不然…
可能是我一廂情願把自己想成
在對方的心中是重要的朋友吧!

修正調整自己的心態,
對於和朋友的交遊,
一切採取自然隨緣,
你想跟我說、自然會告訴我,
而不是我一味的雞婆一直問,
反倒造成妳的反感!

當初真心的祝福妳「結婚快樂」,
結果卻換來
妳扮家家酒的「離婚收場」,
難免會覺得自己
當初興高采烈的祝福對方,
如今看來
這很像是傻子的行為,

傻就傻吧!
至少對待好友的態度,
我一向是真誠以待的,
只是以後別再這樣耍我了,
再好的交情,
也會心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