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收集國考資訊的過程中,
邊摸索邊找尋,
藉由分析比較,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上課方式、師資教才、讀書計劃,

完全沒有想到
還會有別的國考新生會向我請益!
我就自己知道的部份做解答,
僅供參考哦!
畢竟每個人的學習狀況真的不一樣,

Question:
想要單科單科的買,(有的DVD,有的CD,我想聽的老師喬不攏)
然後我有打去問加買的事宜,
那邊的小姐竟然跟我說她聽不懂,
她說函授的教材跟現場上課拿到的一樣,為什麼要加買?

您建議我買高考專業科目的CD函授,是希望我高考也一起準備嗎?
(我不想聽的考銓、各國,沒有其他人選可選,就這兩科不買,好像
也很奇怪)

另外,我想請問看法條有沒有增修,
是去志光出版社的網站上看嗎?
看他公布出哪些這樣嗎?

Answer:
1、關於加買的書籍,
你跟門市櫃台人員詢問加買書的事,
她們聽不懂的原因是,
不管訂DVD或是CD函授,
都會附上該科上課的課本,
有的老師會補充講義
(上課額外補充講義或考卷
會隨CD或DVD一起寄來,
通常是免費的)
所以她們才會告訴你、不用加買,

但老師會在課堂上或在課本序的內容當中,
建議學生可以額外加買的書本,
因為門市人員沒有上課,
她們是不會主動知道
老師建議加買的書是什麼?

你要加買別的書本的話,
有三種購買的管道可以購得:
(1)中壢墊腳石書店:
(可以現場翻閱書的內容,
瀏覽過後再決定要不要買,
以免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教材書,
但是通常沒優惠)

(2)上志光的相關出版社官方網站購書:
例如:
公職王網路書局、
志光出版社、
保成出版社,
(只要在這三個網站加入會員,
憑會員資格網路購買書籍,
會有85折或是9折的優惠,)

(3)可以在中壢志光門市
陳列的參考書櫃當中,
去找自己想加買的書,
然後在櫃台直接現金結帳,
(可以現場翻閱幾頁再決定買不買?
 不定期的推出折數優惠,
 買書前先問店員是否有折扣?
 有折扣的話就當場在門市買,
 若沒折扣的情況,
 建議在以上三個網站其中一個訂購,)

在看完所有的DVD跟CD的課程一輪跟
讀完課文一遍後,
再來決定要加買那些書,
這樣會比較清楚自己那裡需要補強,

2、會推薦你買高考專業科目的CD函授原因是,
高考跟普考的「人事行政」
只差兩科「各國人事制度」、「民&刑總」,
如果你有大學畢業的學歷,
強力建議你高普考的「人事行政」
都一起準備、增加上榜率,

現在只買普考專業科目的函授4科,
等到你以後考上四等,
還想繼續考三等的話,
就要再額外再花單科的錢買兩科,
新年度單科的函授
本身單價就比較貴,
比較不划算,
所以才會推薦你
買整套高考的人事行政專業科目CD函授!

3、想知道法條有否增修:
除了上「公職王」查詢,
還有其他網站可查:
例如:
http://www.judicial.gov.tw/constitutionalcourt/p03.asp
其他的法條查詢,
可在奇摩打搜尋字,
就可找到相關法規的網站了,

4、另外「看板-批踢踢實業坊」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index.html
這上面有很多網路鄉民貼國考相關文章,
有空可以上去爬爬、留言詢問,

希望以上有回答到你的疑問,
知道的部份有空就會回,
無法解答的部份,
就要麻煩你問準備「人事行政」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