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2011/6/6
是民國100年的端午節,
但是我和老公一顆粽子都沒吃,
對於這種民俗節日,
我和小昌只在乎放假,
有沒有在當天吃到那些應景食品,
這對我們來說,
一點都不重要!

接下來的週六日,
就沒得休息,
6/11、6/12、6/18、6/19、6/25、6/26,
連續三個週休日,
我去志光上總複習課,
他去英代補英文、
還有空大上課及空大期末考,
兩個人到月底的行程,
整個就排得滿滿滿!

所以趁著6月初的三天連假,
小昌大肆的放鬆玩樂,
6/4、6/5連續兩天晚上釣魚,
自從釣魚都全數把魚賣回之後,
不僅大大節省了釣魚成本,
也不再有吃魚的沈重負擔,

而6/6下午釣蝦,
把自己連續一週的工作壓力,
一次在這三天釋放完畢,

下次若再去釣魚,
已經是8月的事情了,
接下來的工作,
等待貸款核撥,
才能進行後續的搬家工作,

在等待的這段期間,
彼此平日常態性的工作,
還是不間斷的持續著:
我上課K書、
小昌加班工作,
絲毫沒有浪費時間!
--------------------------------------------------------------------------------

趁著假日有空,
把無名網誌的分類整理了一下,
重新分類是方便計算網誌總數,
基本上
「結婚通告」100篇:
是放我和小昌戀愛的點滴合集,

「喜怒哀樂」、「碎碎唸啊」、「胡言亂語」
這三者的種類放的是類似的雜記,
只是前兩者都寫滿100篇,
後續寫的廢言就放在胡言亂語裡面,

從2008/2/2~2011/6/6這三年半,
在這裡已經累積了500多篇的網誌,
真的是可怕的多,
等我的無名點閱突破50000,
再來謝謝大家一下!
------------------------------------------------------------------------
現在週一到週五
過著學生般的規律生活,
早上看DVD上課,
下午、晚上複習四科,
週六日再去補習班上課,
整個就是忙碌充實得不得了!

最近小昌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了一篇話:
「老婆,你要加油,要考上公職哦!
    因為我現在的學歷還不能考高考,
    而你已經可以考了,就要好好努力!」

我聽了,心裡其實很感動,
現在積極的K書,
就是想在今年的12月地方特考五等跟
明年的2月初等考拚上榜,
先求有、再求好,

我知道我無論如何,
一定要考上,
因為我要跟小昌一起賺錢養家,
得到一份可以兼顧家庭生活的工作,
希望有我的幫忙,
可以讓小昌不要撐得那麼辛苦,
「老公!謝謝你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