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恰恰好是我31歲的生日,
在這專屬於我的一天,
我和小昌攜手前往楊梅戶政事務所,
辦理我們人生中的大事:「結婚登記」,
挑在自己的生日結婚,
就絕不會忘記結婚紀念日,
連戶口名簿上面的更新日期都是100年4月15日,
覺得很特別呢!

從這一天開始,
我和小昌身份證的配偶欄,
就住著彼此的名字,
狠狠的給它刻在上面,
我是人妻,
他就是人夫了!

從去年我30歲生日時,
小昌在我生日當天,
問我要何時結婚?
當時我說明年生日吧!
原以為小昌是隨口問問,
結果去年9月,
他開始催我開始籌備結婚的事,
我才驚覺對於結婚這件事,
原來他是真的很認真,

從去年10月籌備到今年4月,
歷經半年的準備,
終於在今天的登記與明天的婚宴,
要驗收最後的成果,
結婚登記就是我和小昌
送給對方最好的今年生日禮物了!

結婚登記的手續
只花10分鐘就辦完了,
公家機關的快效率,
讓人覺得結婚辦得快,
好沒有結婚的真實感,
感覺只是單純的換發身份證而已,

生日當天去旅行社付清尾款,
領取旅行行程表,
等到辦完婚禮就可以準備行李了,
這次蜜月旅行,
是我和小昌人生中的第一次出國,
期待又興奮!

晚上好忙,
看完「犀利人妻」完結篇,
覺得結局好爛,
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接著我期待新的愛情喜劇,
「醉後決定愛上你」應該會比
「我的完美男人」好看才對!

生日當天晚上的最後一小時,
婚禮主持人終於趕回楊梅,
跟我們開始討論婚禮流程,
然後再補做一些不足的MV,
DOUBLE說忘記了大姐的生日禮物,
真是對不起,
我跟她說:「你幫我和小昌做兩部婚禮MV還有兼主持」,
這就是送我們最好的禮物啊!

就這樣臨時抱佛腳擬流程、做MV,
從凌晨12點弄到凌晨3點,
我們三人才敢上床睡覺,
就等待天亮後的上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