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4月14日星期四,
這天是我和小昌人生當中的最後一天單身日,
我們並沒有辦什麼單身派對,
自從跟對方在一起之後,
就沒有所謂的單身感了,

白天去麗時試穿修改後的禮服,
馬甲式的白紗跟粉紅禮服,
都可以把胸部撐起來,
反倒黃色包胸禮服,
改了兩次再試穿,
胸部跟腰部才不會卡住,
好尷尬的情況啊!

今天收到了意外的生日兼結婚禮物,
一個是Melody寄的DHC試用品及其他保養品小物,
Melody是位神秘的朋友,
她真的很妙,

從2006年DHC部落格建立那年開始至今,
在我每年4月生日的當月,
她都一定會寄生日禮物給我,
特別的是
她從來不署中文名、不留手機電話、不留住址、不留email,
讓我想要回禮答謝的機會都沒有,

我只知道她是高雄人,
親愛的Melody,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網誌,
請你寫封email給我:alisamiffy@yahoo.com.tw
還記得你以前有在這裡跟我要謝卡,
告知我你的中文名跟地址,
我才能順利的將謝卡寄給你,
謝謝你特地用郵局寄的禮物,
我收到囉!

以前新東亞的舊同事Luisa,
寄了簽名筆結婚禮物給我,
我和她好像已經一年沒聯絡了,
她還記得我,
讓我好生驚訝,
有空再寄謝卡謝謝她!

過了凌晨12點,
我的生日到了,
同時也是我結婚的日子,
等待登記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