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通告一共是31集,
目前進行到27集,
距離結婚的日子愈來愈近,
籌備事宜的細節進入尾聲,

一、蜜月,
先前找的雄獅旅行社,
業務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太差,
1、先是跟我們推銷昂貴的行程,
2、然後還要我們配合她的班表時間聯絡,
3、最後不肯專人幫我們辦證件,
       關於行程內容也是講得不清不楚,
於是小昌氣到馬上跟對方解約,
差勁的業務員,
浪費了我們半個月的時間,

4/6週三外交部領事事務館開到晚上8點,
二話不說,
我就殺去台北市,
先幫小昌把護照辦好,
再找候補的旅行社,

*小小插曲:
週三下午辦完護照,
趁著還有點時間,
去DHC店逛逛,
陳列產品少、售價又貴,
沒什麼客人說,
我把新款的指甲油塗一塗,
一樣東西也沒買的走了!

附近有藝人莎莎開的店HALO,
就走去看看,
結果不符合我事前期待的想像,
店面很小,
衣服很少,
風格全是上班族,
並非百搭,
重點是一件都好貴,
隨便一件都1680元起跳,

有看到莎莎本人在顧店,
但是不會主動招呼客人,
頂多回覆客人的詢問,
給人一種冷冷距離感,
跟電視節目上的熱情,
完全是天南地方的反差,
讓我的幻想完全破滅!
再也不會踏進這家店,

候補的旅行社,
在網路上做功課,
比了東南、可樂、易遊網、燦星,
最後選了燦星詢價,

他們機加酒四天三夜長灘島行程,
一個人才18000元,
比雄獅便宜3500元,
業務員把行程內容講解得非常清楚,
讓小昌決定當場下訂,
搞定了蜜月行程,

接下來下週二、三,
就要親自去辦菲律賓簽證,
再去臺灣銀行換菲幣,
下週繼續籌備結婚的行程,
持續滿檔中…

二、婚宴,
桌數跟餐廳確定了是16+2,
雖然發出150張喜帖,
但人未必全部都會來,
基本桌數16,
是比較合乎預算的,

看了DOUBLE做的婚宴MV,
內容比我心中預期的好,
這樣就來得及
4月10日週日去餐廳試播了,

不想花錢請婚宴佈置,
但禮金桌還是要擺飾,
於是我決定
把當初拍婚紗照的道具,
加上自製簽名板、相框、小相本,
到時候拿來佈置禮金桌,
這樣桌面就不會空洞了!

三、結婚登記
關於"公證結婚"這檔事,
宣告放棄,

原因是為了這道手續,
要事前三天前預約,
其實預約是小事,
重點是公公要我們配合證人,
去台北公證,
因為他們都住在台北,

有沒有搞錯啊!
為了一個公證,
新人還要配合證人,
我覺得這樣太扯了,
於是放棄公證結婚!

今天去戶政事務所詢問結婚登記事宜,
拿了空白結婚書約回來填,
還好結婚登記,
只要證人事先簽名,
登記當天不用帶證人去,
這樣就方便多了,

當初就是意料到
要弄這些結婚的事情,
是很花時間的,
所以這時候待業,
就是為了弄好這些事情!

沒想到洋洋灑灑,
也寫了這麼多字,
只希望婚宴順利的辦完,
我想要出國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