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
已經到了初五,
也就是六天假期的最後一天,
怎麼會這麼快哩!
如果沒有寫網誌,
我一定不會記得
這六天是怎麼過掉的,

2/8開工上班之後,
下次有空寫網誌的日子,
應該是2/28才有空,
希望我的無名不會發霉才好,
對了!
忽然想起我的無名剛好開版滿3年,
能夠在這個園地經營這麼久還持續,
真的不容易,

最近放了婚紗照80張在相簿,
希望大家有空看看,
看完了心中不要發出那種聲音:
「那不是妳啦!」
那是貨真價實的我,
只是經過精緻包裝過,
所以會讓人誤認不是我,

放這六天假,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即使沒有去外地旅行,
也不覺得有遺憾,
至少我有充份的休息到,
這樣的假期就很棒了!

下一次的長假,
就是14天的婚假,
好期待哦!
經我和小昌討論過,
還是放棄昂貴的"關島"、"夏威夷",
果然物價便宜的"菲律賓-長灘島",
還是勝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