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三餐
都在家裡開伙,
吃得很省、
這樣很好!

下午小昌去加個半天班,
看一下公司發生了什麼事,
還好我沒跟去,
要不然會被拗很兇,

換我沒事,
跟媽媽小妹去中壢逛街,
因為冬天快過去了,
我就沒打算買衣服,

竟然看到100元的皮鞋與拖鞋,
還不錯看,
各挑了一雙應該耐穿的買下來,
媽也買100元鞋,
而小妹是大血拚:買鞋、買衣、買褲,

下午出門
主要是晒太陽,
難得今年農曆新年初一到初五
天氣都是這麼晴朗,
算是老天爺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晒晒冬天的太陽,
真的是很爽,

過年新年特別節目,
我一個都沒看,
自從搬到新家,
我就沒在看這種沒營養的節目,

還好犀利人妻照播,
本週播的內容頗刺激,
就是大老婆抓姦小三的戲碼,
沒想到年輕的偶像劇,
還是要加一點這樣的劇情,
最近能看的偶像劇
大概就是這一部了,

等到犀利人妻播完後,
大概就沒有什麼好戲可看,
就可以專心的閉關唸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