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小昌昨天除夕去台北吃團圓飯,
他還是堅持當天去台北、
當天回來楊梅,
原因無他,
只因楊梅家的床最舒適好睡,
台北家的床會令人失眠,
小昌是標準的認床族,

2/3(四)初一,
還是一樣睡到自然醒才起來,
只有這樣安心的長假,
才可以讓我暫時不再作工作的惡夢,
暫時不想工作上的煩事,

初一下午,
媽跟大妹去廟裡拜拜,
小妹窩在家裡當沙發族,

而我陪小昌去「天天來釣」釣蝦,
原本只是釣母蝦3小時,
後來老板放半斤的大蝦,
小昌看到8丙的公蝦,
完全失控,
說什麼還要再續釣3小時的公蝦,

我完全沒力陪他了,
先行返家,
回家的路上,
在中壢市區買了雙NIKE的慢跑鞋,
才1080元好便宜,
本想再加購190元的皮鞋,
但找不著就放棄先不買,

可能是因為冬天快過了,
所以今年冬天,
我就沒有買冬裝新衣,
想說衣服夠穿就好,

但我的兩雙鞋已經破到沒辦法補,
舊步鞋300元、舊皮鞋150元,
已經穿一年回本,
破舊不堪的便宜貨,
應該可以淘汰了吧!

基本上初一這天,
最主要的事就是買鞋,
其他的時間都在放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