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減到55kg拍完婚紗之後,
因為遷廠工作的忙碌,
讓我完全壓根忘了要繼續減肥這件事,
小昌說拍婚紗的那一天,
我整個人都變美了,
他更加覺得自己是被我化妝後的美貌騙婚…

因為12月我都沒有繼續運動,
所以小昌就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叫"豬豬",
原本他說我只是胖胖的小豬,
但在拍完婚紗後,
毫無節制不忌口,
體重數字小攀升,

讓他決定要叫我"豬豬",
用疊字的外號叫我,
讓我自己聽到可以對自己的身材警惕,
不能再肆無忌憚的狂吃下去,
要不然就會可怕的復胖…

天氣寒冷,
讓人想運動的決心都給燒熄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太久沒運動,
所以就很容易生病,
像這個月我就看了兩次醫生,
一次是12月初,
一次是12中旬,
這次的感冒真的很毒,
即使按三餐飯後吃藥,
也很難讓人快快病好,

這個月對於減肥"食言而肥",
希望新的年度2011年1月1日,
重新啟動運動機制,
這一切都是為了4/16的婚攝做準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