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了禮拜五,
下午4點半準時下班,
小昌興奮的直奔大統,
原因無它,
就是迫不及待的要將
二手飛機的新零件敗回家,

光是這個月
就買了象徵殼2300元,
還有伺服器2500元,
外加二手機主體5000元,
東加西湊這架二手飛機的行頭,
總共要價9800元,
都快一萬塊嚕!

小昌還真的很厲害,
竟然都狠心的敗下,
這種敗家的決心,
真的不輸我在婚紗上的花費呢!

在買小昌的東西之前,
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再說,
要不然餓昏頭,
整個就會發怒,
無法平心靜氣的陪他購物,

好久沒去食之軒拉麵店了,
好懷念他的牛奶拉麵哦!
大概有三個月沒吃它了,
結果一走到店門口,
它竟然倒了,
門口掛著頂讓出租的牌子,

嗚~嗚~嗚~
這麼特別湯頭的牛奶拉麵,
竟然再也吃不到了!
好難過,
這家店的結束,
彷彿失去了一位老朋友,

這家店的招牌就是牛奶拉麵,
以前每次來都一定必點它,
可惜以後再也吃不到它了,
老板也真是的,
要結束營業之前,
也不公告一下,

不過就算它公告,
我也看不到,
因為我不住中壢,
而且小昌不是很愛吃那家的麵,
正式的跟我曾經心愛的牛奶拉麵說:
「再見!」

沒有拉麵可吃,
只好隨便將就三商巧福,
我的週五晚餐,
就這麼輕易的打發掉了,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