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爬文
成了我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我覺得網路比電視好玩多了,
電視節目是死的,
網路爬文是活的,

像在我們家
電視遙控器的主控權是我們家老爺在管的,
像他爬在床上的時候,
一定要第一手拿到遙控器轉電視,
而他看電視的時候,
我就可以上網看看,

像我每天爬文的地方,
除了雅虎收信之外,
就是我的最愛裡面的無名了,
我上自己的無名,
也看別人的無名,

我覺得無名有一種無形的魅力,
讓你不得不看它,
只要有無名的人,
都會好好的經營這個園地,
畢竟這是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

像麗時就有無名,
她把她們所有的資訊都放在無名上面,
想看什麼就點什麼,
完全節省初步諮詢的電話費,
因為資料就清清楚楚的寫在上面,
一覽無遺,
麗時無名的資訊很充足,
公開且透明化,
這也是我選定她們家的原因,

其他的朋友有無名,
我也會點進去看看,
像"女王"、"奈奈"、"麗時"是必看的官網,
而無名的朋友網也有一票,
也是固定在點閱的,

對我而言,
無名真的是個聯繫感情的好地方,
我愛無名,
無名有沒有愛我,
我就不知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