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和小昌都愛上了"網路爬文"這件事,
像他都是爬"遙控飛機",
對他而言,
「玩生存遊戲」跟「釣蝦」
都已經是玩到
"神的境界"與"了無新意"的興趣,
現在主攻玩"遙控飛機",
他想要自己慢慢摸索,
學會怎麼玩飛機、修飛機,

而我最近都是爬"非常婚禮"
這個有關於準備結婚事宜的網站,
到結婚前應該會認真在這裡搜尋,
等完結完婚,
就會對這個網站沒興趣了吧!

在verywed裡頭,
我沒有加入會員,
一直都是潛水客,
想等到拿到自己的相本後,
再上去寫"麗時"的好話,

爬文的好處是:
1、看看別人分享的文章,
      可以參考他人的意見,
      藉此檢視自己的需求,

2、聽取別人生活中的經驗,
      可以讓自己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錢,
      至少可以少吃點悶虧,

3、遇到共同興趣的同好,
      還可以在網路上交流討論意見,
      有可能還可以交個朋友!

當然爬文是有空、
殺時間才做的事,
不可能一整天掛在網路上面,
那可就中毒太深了,

我可以一天不看電視,
但是只要一天沒開電腦、上上網,
就覺得這一天空空的,
彷彿與外界隔離了說,
爬文變成我生活的樂趣之一!
我喜歡寫作----無名網誌,
也喜歡閱讀----網頁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