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的網誌內容,
都是跟拍婚紗相關的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到膩哪!

2010/12/4週六
外頭晴朗無雲,
好像今天是個好日子,
街上的婚宴餐廳都爆滿,
今天很多人結婚說,

聽說12/7週二
會有低溫9度寒流來襲,
該把無敵暖的毛衣找出來抵抗,
還好婚紗照已經在暖暖的11月拍完了,
如果等到12月拍的話,
大概只能全拍棚內景了吧!

雖然拍完婚紗照,
結婚大業的重要工作完成了一半,
偶爾還是會上"非常婚禮"爬文,
看看別人的婚宴怎麼辦的,

忽然發現我挑選的婚紗店,
低調到沒有花錢在打廣告,
而我還能透過網路搜尋到,
真的是幸運!
還好有拍過麗時的水水推薦,
要不然我可能就搜尋不到了!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463307-last.html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24787-1.html?from=about

我完全不想去
中壢延平路上的婚紗店,
那些店出了名的難搞,

麗時唯一官方版的廣告就是
「只要八秒認識麗時婚紗」
在她們家的無名首頁上面,

A、獲得GPS優良服務獎章
(我是選最便宜的外景拍照包套NT$39800,
 但仍感受到VIP級的服務)

B、拍攝底片全部送
(這點是真的,也是最有賣點的優勢,
 這項算是桃園縣婚紗店業者當中的創舉吧!)

C、專業造型老師跟拍---不需加價
(真的不用額外加價,
  當天拍照時,
 造型師Bonnie全程跟車,
 幫我做三種造型搭配,
 我都很喜歡唷!
ps. 聽說別家造型師跟車都要加價至少3000元,
 那我不就現省三千了!)

D、全新禮服皆可挑--不需加價
(別家都是真的要另外加錢,
  麗時沒再收額外的挑禮服加價費,
  只有分外拍用跟宴客用禮服,
  並沒有分一般跟新款)

E、拍攝愛情故事
(讓我的愛情故事大綱可以放在她們無名的內容當中,
 相片的風格也有表現出故事的內容性,
 重點是照片是全滿版,
 不做任何的美編,
 這點很重要,
 我才不要假假的美編哩!)

F、不強硬陪同挑片
(完全不會叫你加挑,
 超自由的,
 別家是黏在你旁邊,
 不停的叫你加挑加洗,
 然後你沒挑的,
 就當場叫你刪照片,)

G、最透明化的價格
(中壢市那一家婚紗店敢把報價直接貼在官網上啊!
  大概也只有麗時敢這樣做吧!)

H、台北蘇菲雅的技術品質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活潑自然不做作)

I、600~700套禮服可挑
(可能因為有兩個館,
 所以平均一館的禮服只有300件,
 她們的拍照禮服比較少,
 但我覺得她們的訂結禮服很多且好看!)

好啦!
寫完了麗時的免費廣告文,
收工休息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