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週一才剛拍完婚紗照,
2011/11/27週六就可以挑照片了,
麗時真是間效率第一名的婚紗店,
完全符合我和小昌"阿莎力"的要求,
真是快狠準的沒話說,

聽說Bella為了能讓我們快點選照片,
週四晚上弄初步後製還弄到晚上12點,
週五還優先把我們做好的後製放上無名,
真的是很感動呢!
麗時就是很貼心!

中午12點整抵達麗時,
看到Bella替我們拍了216張OK的照片,
心中是一股驚訝的喜悅!
足足比合約上還多一倍的量,
讓我們可以選個過癮,
重點是Bella讓我和小昌可以珍藏的回憶,
又增加了好多好多呢!

開始挑照片入相本時,
我和小昌秉持著不拖泥帶水的原則,
瀏覽完一輪後,
張張精彩、張張難選,
很佩服Bella可以把我們拍得這麼活潑可愛,
完全掌握到我跟小昌要的風格,

先從禮服的顏色挑起,
藍色挑10張,
綠色挑11張,
白色挑6張,
剛好湊足27張,

感謝麗時電子檔全送的體貼,
讓我們在挑照片時的心情,
全程都是驚訝的開心,
沒有割捨照片的心痛,
真的很感恩麗時這份心意!

等待14天後的修片成果出爐,
讓麗時慢慢打造屬於我們美麗的相本,
等到1月相本作品完工後,
我們可以把自己當作活廣告,
向未婚的親朋好友推薦「麗時真的很優!」
同時我和小昌也在考慮要讓麗時拍婚攝啦!

想先賭為快我和小昌婚紗照的朋友們,
請點選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tchyou267&book=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