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11月22日
終於要去拍婚紗照了,
為了這個神聖的活動,
我和小昌都提前一週
跟自己的部門主管告假,
才能安心的去拍婚紗,

平常都加班到晚上八點,
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怎麼可能提前買道具,

要拍照的前一天,
才來準備拍攝道具,
有一種"臨時抱佛腳"的感覺,
像今天抱佛腳的一天假期,
還是事先跟同事喬好的哩!
要不然我根本沒辦法休週日,

買了一些零零總總的雜物,
像是"安全褲"、"卸妝油",
看似不起眼小東西,
卻扮演著重要角色,

買了雙10公分高的高根鞋,
為的是能撐起蓬蓬的禮服,
這雙鞋身負重任,
拍婚紗照、結婚宴客都要穿到,
是必要的行頭,
還好450元並不貴,

衝去花店買花,
秋季的花選擇性真的好少,
只有"波斯菊"(1支10元)、"玫瑰"(1支30元)、"百合"(1支70元),
後來當然是便宜又鮮艷的波斯菊雀屏中選,

想買六色1顆10元汽球,
但由於氮氣只能撐8小時,
於是作罷,
改買一顆透明PVC蝴蝶球象徵一下,

想買小支風車,
但中壢市區都沒賣,
只好改買玩偶花代替,
希望也會有拍照視覺效果,

想買小黑板,
但黑板都很大一塊,
根本攜帶不便,
於是放棄不買,

好沮喪哦!
想買的道具,
其實都沒有真正買到,
只好買別的顯目的小東西代替,
我真的很盡力的在採買嚕!

為了婚紗照拍攝通告,
做了很多前置作業的努力,
1、像是體重從65公斤減到55公斤,
2、想拍攝主題、研究麗時網站,
3、量力而為的買拍攝道具,
4、拍照前一個月:
      (1)抹塑身霜、
      (2)吃纖體營養常品、
      (3)洗髮護髮
      (4)勤於刷牙
5、編列拍婚紗預算,
6、平時早睡早起,

婚紗照一生只能拍一次,
我很重視這項人生通告,
拍照的前一天,
我心裡很緊張,
不知道拍出來的作品會如何?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