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奢侈紀念?
就是"婚紗照"啦!
最近看了許多網路鄉民們
對於拍"婚紗照"的過來人心得分享,
讓我這個後生晚輩,
對於拍婚紗照事前的準備功課更加充份,
以下這些前輩們的建議,
我覺得非常受用無窮:

1、拍攝包套組數一律挑最少的,
(OS:嗯!還好我是挑20組最少的,兩萬元有找)

2、不要A一些沒有用的贈品來替家裡倉庫積灰塵,
(OS:我挑的這組包套沒有什麼額外的小贈品!)

3、挑毛片入相片時絕對不要加挑,以免傷本,
(OS:我選的這家婚紗店,拍的所有電子檔都會免費送給客人,
  我當然挑20組做相本就好,剩下沒挑的就看電子檔就好啦!)

4、不要跑太多外景地點累死大家,
(OS:這點更不用擔心,拍外景好傷本,我決定改拍省錢的內景)

5、不要做太多份謝卡,以免發不完很尷尬,
(OS:我選的包套當中只有100張謝卡,不想增加,
 應該不會發不完)

6、不要買一瓶要價500元的安瓶,
(OS:我只拍半天的內景,況且是在冬天拍,把這筆錢省下來了!)

7、宴客禮服維持一白紗、二晚禮服,
(OS:一頓喜酒當中竟然要換裝三次,實在太累,
本來我還想一套白紗穿到底,
但小昌說這樣很沒禮貌,
 折衷穿一白紗、一晚禮服就好!)

8、不要做娘家本,把娘家本的東西拿來折組數
(OS:我的包套太便宜,只有唯一的一本,不用煩惱會太多、太重)

9、視預算決定要不要請
「新娘秘書」、「婚宴攝影」、「婚宴主持」?
(OS: 新娘秘書要價12000元,是我半個月的薪水也,
 我只換裝1次,決定把這筆省下,化單妝就好!)

(OS:婚宴攝影要價15000元,是小昌半個月的薪水,
我們只有婚宴、沒有迎娶,有拍照片留念就好,婚攝就免了!)

(OS:婚宴只有2小時就結束,
有自製婚禮MV加音樂播放來襯托婚宴,
這樣就很夠氣氛了,
主要是要請客人來吃飯,
婚宴節目就免啦!)

10、要跟婚紗店A任何可能的額外服務
(OS:兩萬元包套的基本配備都有了,
都這麼便宜了,還能A什麼啊?)

前陣子想說減到50公斤,
再去婚紗店看看的,
10月底好不容易減到58公斤,
還是好想去現場先睹為快哦!
決定10月24日要進行「結婚通告2」,
先詢價、不付訂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