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預警的被通知:
10/14~10/31這段期間要加班,
頓時間工作忙碌了起來,
平日週一到週五都要窩在公司12小時,
週六、日其中一天,
也是要工作12小時,
已經閒散了兩個月,
接下來加班半個月,
整個就很不習慣,

原先週六、日兩天,
都想去賺加班費,
但小昌翻臉,
他說平常五天、每天都只能見面1小時,
如果週六、日還沒辦法放假一天的話,
他就要去找別的女人陪他了,

現在有小昌當經濟的靠山,
我的確是不用當個工作狂,
只要有份工作做,
加減賺自己的零用錢來存錢即可,

聽說忙完了這半月,
2010年11月
公司即將執行遷廠計劃,
在搬家的期間,
會讓作業員休三週的無薪假,
而助理也是無薪休的一員,
也就是說11月一整個月,
薪水大概只有幾千塊,

如果11月
真的要休將近一個月的長假,
我可是開心的很,
這自由的30天,
可以更全心全力的投入減肥,
加倍運動的時間變多,
反而更能快些減至50公斤大關,

我跟小昌說,
如果我真的11月沒有薪水,
你要養我一個月哦!
他說你之前失業兩個月,
我都在養你了,
有差這一個月嗎?
說的也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