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為期四個月的減肥動力,
應該就是明年1月預計要拍婚紗的事,
最近
小昌說
要開始準時結婚的事情了,
他說他完全沒有頭緒,
交給我策劃,
也就是我出力,
他負責出錢,

於是
我開始認真的思考
結婚前的前置作業:

1、今年11月要決定宴客的餐廳,
從「儷宴」與「南方莊園」二選一,
前者是交通方便、絕對吃到飽,
後者是風景優美、氣派唯美,
我不想比太多家,
免得還沒試吃完,
我就已經胖爆了!
我個人是偏好前者,
因為後者聽說蠻偏僻的,
我對偏遠的地方頗反感,

2、今年12月要決定拍那家婚紗,
從「法國巴黎」與「麗時」二選一,
前者是很多認識的朋友拍過的,
後者是我自己從網路風評選的,
我個人是偏好後者,
因為它的官網是無名小站,
服務資訊全列在上頭、一覽無遺,
重點是它可以提供客製化拍照服務,

3、明年1月要選定蜜月旅行地點,
從「長灘島」跟「峇里島」二選一,
前者是食尚玩家的莎莎介紹的,
後者是明星們常去的有名景點,
我個人是偏好前者,
畢竟有優質節目背書的景點,
較吸引我,

4、明年2月要決定「宴客名單」,
只是寫個草稿而已,
竟然就列出洋洋灑灑一堆人,
記得的人就有八十人,
若再加上漏網之魚,
快達一百人,
也就是請剛好十桌吧!

沒想到重點的前置作業
就有四大項也!
我頭都暈了,
沒想到結婚的前置作業,
算一算也要半年,
原來結婚也有它麻煩的地方,

真想兩個人公證結婚、結婚登記完後,
就直接去渡蜜月去了,
不想宴客、拍婚紗,
想偷懶簡單了事也…

如果只是草草了事的結婚,
我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畢竟結婚只有一次,
就好好的用心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