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小昌休兩天,
所以本週六或週日,
任選一天加班即可,
我選了週六休假、
週日預計要賺1點5倍的加班費,

結果奇蹟發生了,
週六傍晚從台北坐車回楊梅途中,
被同事打電話告知明天不用上班,
因為機器壞了,
明天要修一整天,

忽然獲得突如其來的休假,
真是覺得賺到了,
這樣一來,
本週就是放週休二日也!

這是我第一次進新公司,
在睽違了三個月之後,
第一次放到週休二日的假期,
我都快感動的落淚了!
可見平常
真的被公司強制要求加班過久了,

老實說,
我心靈深處是很討厭加班的人,
如果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班,
其實我是甘願每天準時下班、
只領2萬整薪水的人,

可是這個心願是不可能在這裡達成的,
因為新公司都會把每位員工
訓練到便宜耐操拚第一,
不怕你賺太多加班費,
就怕你不肯賺

這裡有個不成文規定,
如果常常不配合加班的話,
就會演變成
"不適者淘汰"的殘酷情況,

放假的週休二日,
真的休息得很快樂,
趁著這個難得機會,
去燙了久違的離子燙,
買了忍很久的DHC,
過著兩天睡到自然醒的生活,
真的是很奢侈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