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體重在今年上半年,
不小心爆增到60大關時,
小昌給了我一個"小豬"的稱號,
說我胖得不像話,

自從年過30大關,
只要一餐多吃,
日積月累下來,
肥肉就會多一斤,

小昌為了幫我減肥
介給我到UB健身中心運動,
想要加入這個中心的會員,
不需繳交任何費用,
但是要經過面試,
面試錄取才能成為該中心的會員,

因為有小昌的推薦,
得以讓我順利成會UB會員,
從5月初開始運動至今,
讓我的體重降至58公斤,
至少不再飆破60,

這家運動中心
可能是因為免費入會的原因,
所以提供的運動項目很少,
大多只能提供場地讓會員競走,

而我週一到週五
固定會到UB中心報到,
從早上8點待到晚上8點,

運動中心的福利:
1、提供免費開水,
讓你無限量喝到飽,
熱水可以沖泡麵,
冰水可以解解渴,

2、提供免費冷氣吹,
在走路運動的時候,
雖然熱汗直流,
但完成任務之後,
可以回到冷氣房吹冷氣休息,
這裡的冷氣讓你吹到很舒服,

3、廁所有提供免費衛生紙,
讓你不用花錢投幣買!

希望在UB運動中心
繼續競走下去,
到今年年底能夠減至50公斤,
這是我在這裡健身減肥的目標,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