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至6月
小昌和我合力投滿小豬撲滿,
最近決定把它給殺了,
帶去郵局數,
實存561元,

這麼少錢的原因是因為,
裡面都是1塊錢,
存滿一隻超小的豬公,
和我心中猜想的五佰相差不遠,
錢這麼少只夠吃一次爭鮮、就沒了,

從今年7月~12月這下半年,
我要改存50元破幣,
等到年底存滿時收成,
才會是一筆驚人的收入,

最近老板良心發現,
說要發給大家上半年度的生產獎金,
小昌比較資深做滿半年,
竟然可以領到四千大洋,
而我太菜了,
只有五佰,
這筆錢也是一樣,
吃一次爭鮮就沒了,

總之自己存的零錢加上公司發的獎金,
恰恰好是一千大洋,
剛好是7月份整月的爭鮮基金,
讓我體會到
錢還真的是賺得很辛苦,
所以啊!
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