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2週六
是里長與鎮民代表的選舉日,
課長特准早上十點再上班就可以,
給我們八點到十點共兩小時去投票,

我一點兒也不熱衷投票這回事,
只想說去銀行領個錢,
再去郵局換個200元發票獎金,
然後就直接去上班了,

結果我忘了一件事,
郵局是標準的公家機關,
只要碰到該休假的,
它是鐵定會休的,
而碰上選舉日的週六,
週六早上有營業的郵局也是自動放假,

領不到200元,
想說上班前還有一小時的空檔,
就去投票吧!
投票所就在我家同條路上的小學,
近得要命,

里長還是投原來的那一個,
我覺得他至少有在做事,
就投給他,
至於鎮民代表有十幾個競爭,
真是可怕的多,
我好像是挑了一個女生來投,

投完後,
也沒有關心投的人是否有當選,
誰當選對我而言
一點都不重要,

會去投票
純粹是意外有空出來的時間就去,
就當作是日行一善,
如果說
我投的那個人有當選,
應該也是運氣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