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昌是個釣蝦狂,
他說釣蝦當下集中注意力,
連續釣蝦三小時之後,
可以完完全全的釋放壓力,

自從我們倆一起上班之後,
我月休四天,
但是他月休五天,
比我好一點的是,
他有一週可以週休二日,
算是主管給的福利,

不過只要是放假的前一天晚上,
我都會陪他去釣蝦,
陪他釣蝦變成我的固定工作,
有時候我問他,
我陪你釣蝦但是我又不釣,
那為什麼你還要我跟呢?

他說你不跟的話,
我一個人釣蝦會更無聊,
原來是這樣啊!

或許那一天開竅了,
我就會開口說要學釣蝦,
那一天不知何時啊?

陪小昌釣蝦的這幾年,
只要是楊梅、龍潭、中壢這三區
比較有名的釣蝦場,
小昌大部份都去開發過了,
後來還是剩下中壢的"天天來",
是他的首選,

天天來的點選得超好,
就在中壢火車站後面,
不管是騎車還是搭火車都可以到,
重點是它的母蝦超好釣,
老板很敢在母蝦池大放10斤蝦,
企圖招攬更多的客人,
這家店自然就變成
小昌的VIP釣蝦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