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是5月9日週日,
為了配合小妹的行程,
提前5月8日週六晚上吃飯,
地點是媽最愛的吃到飽火鍋店,

媽說這頓飯是我們家人自己的團圓飯,
不准大家的男朋友跟來,
連媽媽的男友也不能來,
為了這件事,
小昌還跟我生氣了很久,
他不能理解媽媽的用意,

新竹鴛鴦大道生意真的很好,
可能是因為他砸重本,
冰淇淋竟然是我最愛的
"哈根大滋"-草莓口味也!

加上他提供的肉品,
是一人限定一份,
只能從牛羊豬當中選一樣,
可能是因為主食有限定,
所以肉的品質比較好吃,

其他的火鍋配料則是不限定數量,
不過當桌結帳時,
若有吃不完的料剩著,
就要一人多付一百元的罰金,
好嚴格啊!

說是一家人的聚會,
但其實話題都圍繞在小妹身上,
我跟大妹應該是陪襯,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在自己家人面前,
我完全不想自動開啟話題,
可能是言不及意,
也可能是覺得說了,
不會得到共鳴,
就乾脆不太說話,

吃完飯,
媽覺得非常滿足,
因為這是她夢寐以求的大餐,
然後兩個妹妹,
拉著媽跟阿伯組成麻將團開戰,

而我早早晚上十點前,
一個人搭火車回楊梅,
讓不能跟的小昌
快快消消氣吧!
今年的母親節就這麼淡淡的慶祝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