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不可思議,
我的無名點閱率竟然到達三萬人次,
著實讓我驚訝,
到底是那些人在點我的網誌啊?

九宮格的誰來我家,
上面都會有訪客的連結,
但九格裡面有八格都是廣告聯結,
那來這麼多情趣用品的廣告啊?
實在很想跟那些賣情趣用品的人講,
其實不用上來小婉的無名佔位子,
因為我死都不會買這種東西,

本來說從2010年4月15日開始之後,
每天都要持續著寫網誌的目標,
但這個計劃確定要黃牛跳票,
因為我實在好忙,
週一到週五每晚都操到八點才班,

回到家洗完澡,
十點就想睡覺,
要不然隔天沒睡飽,
起床上班會很痛苦,

五月的日記補完31篇之後,
從六月開始,
這個園地就會變成一週寫兩篇的週記,
這是我能寫到的篇幅極限了,

和小昌共同生活,
我們一起上下班工作、
一起出門玩樂,
幾乎是二十四小時黏在一塊,
即使已經住在一起了,

他還是堅持要看我寫的網誌,
當我永遠的忠實讀者,
原因沒有別的,
只因為這個網誌
其實是為了他而寫的,

小昌是我網誌內容當中的靈魂人物,
具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是不可或缺的題材,
沒事有事都可以寫,
要湊篇幅、衝人氣,
全靠他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