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
新聞還在報Facebook裡面的開心農場,
說什麼全台灣年輕人都在瘋種菜,
小昌就曾有趕搭這股熱潮,
但新聞就是新聞,
似乎船過水無痕,
已經沒人在玩開心農場,
但Facebook還是存在著,

有人說Facebook沒有秘密,
我倒覺得事在人為也,
只要你不讓一堆阿貓阿狗加入,
就不會有莫名其妙的路人
透過Facebook窺探你的資料,

玩Facebook變成"非死不可"的人,
應該是生活太亂或是
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這只是我個人的推測罷了,

像很多藝人的文章照片
都在Facebook洩了底,
招來很多路人批判,
甚至新聞都在報導,
或許這就是Facebook
沒有秘密的地方,

像我的Facebook聯絡人
就跟MSN一樣,
人數維持在5人裡頭,
不想讓不相干的人
打擾我的生活,

真正想關心我的朋友,
不用我強迫,
自然就會來看我的無名網誌文章,
我覺得透過部落格聯繫的友誼,
比Facebook來得真實有意義,

有Facebook但是卻不想經營,
是種低調,
還是跟blog和msn比較熟,
我的msn聯絡人少得可憐,
但是我也不求多,
留不熟的人掛在msn,
對於心裡是一種無形的負擔,
不喜歡這樣,

玩Facebook不一定會"非死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