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3
是小昌本月最後一天晚班的上班日,
終於下週一起,
要換回上日班的日子,

小昌上夜班的這一個月,
雖然有月休6天,
但大部份夜班時間是
晚上8點到隔天凌晨4點半,
跟我的作息是完全相反的,
老實說,
我很討厭這樣,

夜班的工作會讓人的生活
變得很沒有品質,
雖然我沒有上過夜班,
但看到小昌上完夜班一個月之後,
感覺是過了兩個月般的漫長,
只能說夜班工作真的很辛苦,

這一個月裡,
小昌在我睡覺的時候工作,
然後白天都關在房間補眠,
而我就執行我的K書工作8小時,

一天之中,
兩個人談話交集的時間,
只有短短的4小時,
真的不喜歡這樣,
還好這種日夜顛倒的作息,
終於要結束了,

但聽說最近
小昌的辦公室這個月底,
就有三名大將離職,
在補足新血之前,
五月已註定是忙翻天了,

月休四天算是奢侈的福利,
工作比服務業還操,
還好有加班費支撐,
看來六月台中兩天一夜自由行,
確定是泡湯取消了,

老公~你要加油賺錢!
我們的房子就靠你了!

P.S.自從2010/4/15這天開始之後,
每天都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寫網誌,
原本以為會靈感枯竭的詞窮,
但偶爾想講的廢話,
其實還蠻多的,
不怕!不怕!
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