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在那裡聽到這些話: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ex:老公,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傷心」---ex:某人,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ex:大叔,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ex:小丁,
了解我的人,
馬上就能得知ex後面的人物,
分別代表什麼?

先前小昌看了我過去十年的日記,
他很傷心,
傷心的是我這些過去的時空背景,
因為差三歲的原因,
所以沒有他的參與,

最近小昌搬家進來,
整理了所有家當,
其實小昌的過去,
不也沒有我的存在?
這是同理可證的事情啊!

"心動"是林曉培的歌當中,
我唯一喜歡的一首歌,
我和你的過去,
就像這句說的一樣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彼此過去26年的回憶
已經來不及,
但是接下來的未來,
有好多回憶,
是我們可以共同創造的啊!

有好多的第一次,
是跟你一起經歷的,
第一次跟男友搭船,
第一次給男友看我的紙本日記,
第一次跟男友一起準備公職考試,
第一次男友陪我去辭職的,
第一次男友跟我一起大掃除,
第一次男友在我家陽台烤肉,
而你也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男朋友,

你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無法駕輕就熟的喊你:"老公"嗎?
是因為你這個多才多藝的優秀男人,
竟然願意跟我結婚!
我真的好感動,
曾經一度不敢置信,
很怕這只是個夢,
直到同居的生活證明這是真的,

和你相處的好幾刻,
我都快幸福的落淚,
這是真的!
這份前所未有的幸福,
我想要好好的保存下去,
要終生保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