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美好"
是張韶涵的歌裡面,
我最喜歡的一首,
其中這些歌詞,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符合現在的心境,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註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最近
看了小昌以前高中學生時期的照片,
初見的剎那,
哇!好年輕的小伙子,
我的心中不禁發出這樣的驚嘆聲,
好高好瘦的小昌
看起來就像少女殺手的極品,
他以前就長得這麼清秀斯文,
原來一直就是我的菜啊!

如果我們只差兩歲,
我高三他就是高一,
就可以在高中的校園遇到他了,
如果提前跟他相遇,
我應該會像個花癡一樣的
偷偷暗戀他吧!
內心一定會產生小鹿亂撞的悸動,
到時我可能就是個偏好學弟的學姐了,

在小昌的高中照片當中,
一直跟個女同學很親密的合照,
但他始終不承認那是他高中的女友,
承認有什麼關係啊!
都是過去的事情,
就算要吃醋,
也是沒有意義的事了啊!

和小昌錯過的那段高中歲月,
就是我心中"遺失的美好",
以前我沒有遇到他,
只有我大妹碰到他,
真的是命運在開玩笑啊!

但是現在真心和真心
確實是遇到了啊!
對我而言,
要倒追一個男生,
是要有多大勇氣,
你是我唯一倒追的男朋友,

和你在一起,
看來我真的是賺到了!
就算是被嘲笑老牛吃嫩草,
那也無所謂,

愛上癮了就是沒辦法,
我就是無可救藥的迷戀你的現在和過去!
而且會一直持續下去一輩子,
那種迷戀就像是
湘琴愛上直樹的那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