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5
大年初二,
楊梅的家異常的冷清,
小妹在外地打工、
大妹在她自己家打通宵麻將、
媽媽去阿姨家玩,
以上三名成員全部不回楊梅家,

自然的免除
初二女兒回娘家的習俗,
要等我跟小妹嫁人後回娘家,
應該也是好幾年後的事情,
以後嫁給小昌,
也是住在桃園縣市,
不會有回娘家太遠的問題,

今天是小昌新年假期的第三天,
也是算前三天的最後一天,
他只有除夕跟初二可以睡飽,
初三就要開工上班,
他只有放五天(2/13~2/15+2/202/21)
看到他這麼可憐,
而我連放十天,
是不是太超過啦?

當然我還是給它很囂張的睡到中午,
然後下午看了一整個下午的電視,
整個就是過著很糜爛的生活,
什麼事都不用想,
只要專心的休息,
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傍晚出來覓食,
為了體貼明天就要上班的小昌,
我飛到龍潭跟他吃晚餐,
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時,
「鮮天下」已經變成我們VIP首選店,
這家食物便宜又大碗,
重點是好吃得沒話說,
真希望楊梅也開鮮天下,
因為楊梅的四海跟八方不好吃啊!

可能是我還沒有嫁人,
所以無法體會那種
初二回娘家熱鬧感,
今年的初二算是冷清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