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跟小昌在一起的時光,
都覺得好快樂,
雖然他都會叫我小豬,
說我的肉愈來愈結實,
雖然他來我家住都很像度假,
都像老大爺的要人侍候著,
但那都是很好玩的事情,
只有這樣的自然相處,
才讓我心中有家人的感覺,

最近我問小昌:
「你什麼時候才能天天陪我睡覺?」
小昌說:
「等我買到房子就可以了!」
小昌從來不給我承諾,
因為他覺得承諾不可靠,
能做得到的事情才實際,

但是我能夠感受到小昌的努力,
他正慢慢逐漸實現未來的生活,
能加班多賺點錢就盡量,
但是也不會讓自己累倒,
畢竟健康的身體最重要,

今年可能沒辦法這麼快,
可以有能力買到小房子,
但我相信,
憑著兩個人的努力,
在2011/4/15之前,
我們一定可以存到買房子的頭期款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