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從
超怕冷跟超怕熱選擇其一,
我就是隻超怕冷的猴子,
冬天一到,
要蓋兩條被子才睡得著,
這真的不誇張,

一直很想買台電暖器放在房間,
但小昌極力阻止我,
他說那東西不好,
用了會有依賴性,
而且危險性還蠻高的,
聽了他的建議,
我又忍了下來,

所以冬天,
我還蠻喜歡泡溫泉的,
只不過泡溫泉的地方,
都在台北縣市,
距離楊梅還是很遙遠,
現階段想想就算了,
等小昌明年買車,
我再叫他載我去台北泡湯,

冬天的季節,
我寧可包得像大嬸般的醜死,
也不願穿得美美少少的冷死,
本人不走美麗可以當飯吃的路線,
太不切實際,

自從跟小昌在一起,
每年冬天都過得很溫暖,
在家睡覺時他會幫我暖被,
出外遊玩時穿著
他給我的超級無敵燒大棉襖,
從此再低溫的寒冬,
我也不怕,
因為我有愛的溫暖包覆著!

只是冬天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冷?
動不動就低溫十度,
真的會冷到
讓人想罵OOX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