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過去,
這一年我到底是怎麼度過的呢?
上半年小昌當兵,
默默的陪他當完兵,
下半年小昌工作,
也是靜靜的支持他、
在反覆尋找的過程,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而你終於覓得伯樂
接下來
應該換我去尋找我的伯樂!

你現在工作的環境,
有很多花蝴蝶
在你身邊飛來飛去,
但你把她們當蒼蠅,
你爸再三的告誡你
不准對我始亂終棄,
顯然是多慮了,

我曾經問你:
「有沒有曾經想要離開我的念頭?」
你說從來沒有,
我問為什麼呢?
你說:「為什麼要離開你呢?」

當下我很誠實的告訴你:
「可是以前跟你吵架氣炸時,
   我有這個念頭也!」
你說:「後來呢?」
後來就完全被你收服、無法逃走啦!

再過兩個月,
2010/2/28
我們就交往整整兩年,
哇!這時才發現,
原來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
往後還會有好幾個2年,
都要陪伴在彼此身邊哦!

如果我的情緒化病發作了,
請你一定要忍耐的包容我,
因為你是唯一能收服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