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週日這天,
天氣很好,
跟小昌照例的去吃一週一次的爭鮮大餐,
每次都吃得很開心,

我跟小昌還真的是爭鮮的好客人,
兩個人吃的次數與金額多到可以辦VIP卡,
當然是毫不手軟的辦下去100元,
吃爭鮮吃到辦卡,
真的是很瘋狂,

還買了相關可愛圖案的
半買半相送週邊產品,
像是桌曆、行事曆本、公仔 ,
這些不貴小巧的小玩意,
擺在身邊看了就很開心,
看來要賺我的錢,
好像還蠻容易的!

和小昌交往兩年,
竟然還沒有逛過龍潭大池,
這實在是件匪夷所思的事!

趁著當天和風煦煦暖洋洋的氣候,
硬是要小昌當在地狼,
帶我逛一趟龍潭大池,
一了我渴望的心願,

龍潭大池附近弄了很多像公園,
可以散步、釣魚、玩船的地方,
還不賴的走馬看花景點,

其實只是在龍潭大池散步而已,
只是走吊橋、走小徑,
大約一小時,
我就覺得今天有玩到,
散心就開心了,

小昌覺得我真的很容易滿足也!
我跟他說,
你才發現我很好養吧!
這麼好養,
還不趕快把我帶回家養一輩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