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名字Alisa
就像是我的藝名一樣,
從20歲唸書時用到現在快30歲,
這名字也跟了我10年,
這10年我的生活,
改變了很多,
但是英文名始終沒換過,
一直都是這個,

當初只是高一很喜歡
一個日本女明星"觀月亞理莎",
因為她身高170公分,
又很瘦才50公斤,
再加上她有洋娃娃的可愛臉,
從高一喜歡她到高三,
後來高中畢業上了大學,
上英文課需要用到英文名字,

該選什麼好呢?
太多人叫lisa,
但我想取個不要撞名的英文名,
剛好亞理莎的羅馬拚音就叫Alisa,
很西洋風的感覺,
好吧!就是它了,

從20歲開始到現在工作的環境,
大家都叫我Alisa,
順利成章的成了我的藝名,
這名字應該會用一輩子吧!

以前高中時期,
太多人喜歡
kitty、多啦A夢、Melody
這些很容易買到週邊產品的卡通圖案,
我想迷跟大家不一樣的東西,

那時候2000年,
台灣很盛行辦信用卡,
剛好台北富邦推出MIFFY卡,
我對牠可是一見鐘情,
二話不說的辦了生平第一張信用卡,
只為了這隻嘴巴打X的免子,
一副無辜的表情,
真的是好可愛啊!
沒什麼人喜歡牠也,
但牠還是成為我唯一最喜歡的卡通圖案!

在設立奇摩雅虎的帳號時,
硬要想出一個與眾不同的帳號名稱,
把最愛的兩個英文名字組合在一起,
就變成alisamiffy, 
發現沒人用這個也,
真的是很巧合的創意,

alisamiffy就一直跟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