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我是你的女僕,
還不如說
你是我的男傭來得貼切,

十月整個月,
採用"不積極"、"不主動"態度因應,
小昌反而意外獲得三個面試機會,
終於要脫離失業的家庭煮夫生活,
十月底,
要開始復工去教書了!

小昌:
「我沒辦法天天煮晚飯給你吃囉!
   我要去上班賺錢了!」

小婉:
「那很好啊!
   雖然往後只有週六日,
   才有空吃到你做的飯菜,
   但我更希望你趕快去賺錢!,

小昌:
「為什麼這麼說?」

小婉:
「因為我等著被你包養啊!」

小昌無言的向我比了個"中指"的手勢,
代表"夠囉!"

小昌失業的這一個月,
每天晚上都會來我家煮晚餐給我吃,
老實說,
我還蠻喜歡這種下班回到家,
心愛的人做飯菜給我吃、
兩個人可以一起吃晚飯的溫馨感,
真的很好也!

還有啊!
小昌真的是個很貼心的男傭,
他會
半夜幫我蓋緊被子、
睡前幫我打死蚊子、
知道我累得睡著了,
就幫我去晒衣服,
也不會強迫我陪他早起去釣魚,

親愛的,
你人真好,
貼心就是貼心~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