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
都在登錄Facebook、
狂玩開心農場,
全台有320萬人在玩,
可見真的很流行,

但我就是那個
不盲目跟進的少數怪胎,
小昌也是不跟,
即使同事聳恿,
我仍不為所動,

我覺得
它就是一股流行,
就好像某一陣子
大家都看「海角七號」、
都買台灣彩券、
都買電子雞來養,
都開部落格寫文,

流行終有一天會退,
只是早退晚退的差別,
但我想這農場應該可以瘋很久,
因為它真的太有名,
有名到新聞都在報,

我不想跟進的原因:
1、犧牲看電視、上網路、講電話的時間,
都要拿來k書了,怎麼還會玩這個,
2、一玩會上癮很難戒,乾脆不玩,
3、這遊戲殺時間的速度快得太恐怖,

對它,
我還是秉持著"不為所動"的態度,
因為我知道
有比它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愛惜時間就要跟愛惜金錢一樣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