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最近的週休二日,
都過得非常充實,
下定決心做完大掃除,
其實是挑戰自己極限,
能夠在短短四天,
把清潔工作一次累完,
證明自己的鬥志還在,
還好還好!

接下來的週休二日,
就可以專心的衝刺K書,
再也不受環境的影響了,

買完很貴的電腦加上
下決心準備考試之後,
我的物質慾望
開始變得很少,
外界流行資訊與我無關,
覺得再也沒有什麼事物,
比準備考試更重要,

下定決心做完大掃除,
這代表此次的大考,
我一定可以堅持下去的!

準備法警考試的事,
我不打算告訴媽媽、妹妹,
只想默默進行,

以前想考
「多益」、「國貿檢定」、「碩士研究所」,
老實說我都沒有認真準備,
然後半途而廢的放棄了!

法警考試,
我是拿出自己的人生來做賭注,
非考上不可,
我要脫離貧窮的日子,
我要過衣食無缺的生活,
我要做看得到未來的工作!
這次
我絕對不會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